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动态

故城县举办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第三次擂台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海燕 吴志祥 2019-03-18 11:1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故城县政协副主席、县扶贫办常务副主任王连彬对打擂情况以及当前工作重点进行现场分析部署。

  3月16日,衡水市故城县举办了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第三次擂台赛。各乡镇主管副职、扶贫站长,23个重点部门主管副职,扶贫办股级以上干部共计59人参加。

  擂台赛围绕“2019年各乡镇、各部门的扶贫脱贫工作精准谋划和第一季度工作强势开局”进行了对标比拼。13个乡镇和财政局、金融办、农业农村局、扶贫办、人社局、卫健局、教育局、住建局、水利局主管副职先后上台打擂。擂台赛对如何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逐一分析,为推动全县扶贫脱贫工作高效、精准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精准扶贫,河北,故城

责任编辑:白根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