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要闻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扶贫宣传活动在涞源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何震 刘春亮 2018-10-18 09:1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10月17日讯(记者 刘澜澜 何震 刘春亮)10月17日,是国务院确定的第5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扶贫宣传活动在涞源县横山岭村举行。此次活动以“健康扶贫情暖人心”为主题。

  发放宣传品。记者 刘澜澜 摄

  捐赠健康文化宣传设备。记者 刘澜澜 摄

  活动一开始,现场群众和工作人员就合唱了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河北省卫计委向横山岭村捐赠了广播大喇叭、音响设备等健康文化宣传器材,鼓励当地群众广泛开展健康文化、科学健身等活动,不断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全村脱贫攻坚。活动以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开展了一次健康扶贫政策和健康科普知识宣传,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现场互动频繁,十分热闹。

  

  群众参与互动。记者 刘澜澜 摄

  “这个活动搞的很好,让我们了解了很多的健康知识和健康扶贫的政策,还给我们量了血压,发了药,我们很高兴。”今年78岁的横山岭村村民张庸武高兴地对记者说。

关键词:扶贫,宣传,健康

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