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我省6集体10人荣获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1-06-10 10:0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8日,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全国共有153个集体、257名同志受表彰,受表彰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其中,我省6个集体、10名同志荣获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

  我省荣获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的是:河北省乡村振兴局统计信息处、承德市乡村振兴局考核科、张家口市乡村振兴局、秦皇岛市乡村振兴局、衡水市乡村振兴局、阜平县乡村振兴局。

  我省荣获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个人的是:河北省乡村振兴局综合处处长赵文涛,河北省乡村振兴局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静彪(蒙古族),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局开发指导处处长敦晖,承德市新发展扶贫劳务培训基地(承德市扶贫办技工学校)助理讲师姜荻(满族),张家口市乡村振兴局监督检查科副科长裴建英,张家口市扶贫开发信息中心职员曹文兵,保定市乡村振兴局开发指导处处长侯杰,邯郸市乡村振兴局规划统计处处长胡波,海兴县乡村振兴局四级主任科员王艳玲(女),新河县乡村振兴局资金管理股股长赵静(女)。

关键词:河北,乡村振兴,扶贫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