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精准扶贫

推进“整村授信”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1-05-27 10:2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上午,滦南农商银行东黄坨支行党支部在崔二庄村开展“整村授信”签约仪式。仪式上,滦南农商银行东黄坨支行行长与崔二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签订《“双基”共建合作协议》,滦南农商银行有关领导讲话,感谢东黄坨镇政府对滦南农商银行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强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当地经济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东黄坨镇有关领导首先肯定了滦南农商银行对于东黄坨镇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要大力支持整村授信工作,并以“整村授信”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随后,滦南农商银行在村委会广场,现场解答授信、用信及信贷产品、发放流程等具体操作问题,让广大农户在家门口享受到更便捷、更周到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乡村振兴|金融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