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精准扶贫

品牌核桃热销全国的秘密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1-02-10 10:0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绿岭公司的核桃深加工车间,工人们正在筛选薄皮核桃。 河北日报通讯员 霍笑楠摄

  “我们绿岭烤核桃因为品牌响,很受消费者青睐。”日前,在临城县绿岭一座现代化工厂中,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地进行赶工生产,绿岭公司总经理路京振介绍,“这两天正加班加点地完成生产订单,每天生产总量达到20吨以上,几乎比平时增加了一倍。”

  虽天气寒冷,但绿岭公司车间里热火朝天,工人们站在流水线旁筛选、分拣、包装,一刻不停。路京振随手拿起一个核桃说,“这就是我们重点推广的薄皮核桃,皮薄,手捏即开。近些年来,借力于品牌推广,现在绿岭薄皮核桃销往全国各地并走向海外。”据了解,绿岭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龙头企业,2011年被认定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获得区域公用品牌。

  核桃种植、深加工产业是临城县的富民产业,该县通过两个渠道大力宣传核桃,扩大品牌影响力。他们利用“央视+高端平台+新媒体+专业机构”宣传渠道,分层次、分地域、分重点宣传推广该县薄皮核桃。同时加强线上宣传,在新媒体上投放相关宣传片,讲述品牌故事,提高了薄皮核桃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加强电商销售渠道,积极参与农商、农批、农网精准对接活动,扩大品牌影响力。目前,该县企业先后获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

  “传播企业品牌核心价值观,提高临城核桃的知名度,推动产品的销售和相关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临城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在品牌推广上,要继续完善出口品牌的梯队化建设机制,通过多渠道规范使用区域公用品牌,促进该县核桃产业发展。据介绍,目前,全县已发展绿岭、绿蕾、丰盈科技等核桃种植企业12家,合作社65家,建成苗木繁育基地2600亩,建成了全国最大的集约化优质薄皮核桃生产基地。

关键词:品牌,核桃,农产品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