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精准扶贫

邮储银行藁城支行助鸵鸟养殖户致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董丽丽 2019-11-18 10:5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董丽丽)“今天鸵鸟又产了30枚蛋嘞!”日前,石家庄藁城区张家庄镇的刘师傅兴奋地向邮储银行藁城支行的客户经理报喜。

  2011年,刘师傅开始经营鸵鸟驯养、繁殖、销售,2016年,随着养殖技术的成熟,下游的客户越来越多,需求量也持续增加,刘师傅想扩大生产,但是手头的资金都已经投入到了鸵鸟养殖场里,扩大资金从哪里来,这可愁坏了刘师傅。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师傅听乡亲们说邮储银行藁城支行有专门针对养殖户的贷款,建议他去问问。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来到邮储银行藁城支行询问贷款业务,客户经理了解他的情况后,向他推荐了邮储银行和政府合作的政银贷款。几天后,刘师傅顺利拿到了第一笔贷款,他用这笔贷款又购进了一批鸵鸟,由于养殖得当,经营规模持续扩大。3年间,邮储银行藁城支行已累计为刘师傅发放贷款150万元。

关键词:金融,养殖户,致富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