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动态

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施策 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宝云 2019-07-19 08:5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陈宝云)7月17至1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围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信心,尽锐出战,凝心聚力打赢围场脱贫攻坚战。

  焦彦龙实地考察深度贫困村、产业扶贫企业、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情况,同市县乡村有关负责同志共同研究精准扶贫脱贫措施,并主持召开“五包一”帮扶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对围场及各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座谈会。

  焦彦龙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目标管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施策,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地落实。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弘扬担当负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确保围场如期脱贫摘帽。

  期间,焦彦龙深入塞罕坝机械林场,就发挥先进典型作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进行调研。

关键词:脱贫,产业,扶贫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