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廊坊安次区扶贫攻坚强举措求实效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庞博 李西甫 2018-07-25 15:1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安次区多次调度扶贫攻坚工作,不断强化举措,开展扶贫脱贫专题培训,提高扶贫干部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

  该区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力量,强化资金保障和投入使用,强化一线现场办公、一杆子插到底和清单管理。他们全力打好打赢产业就业攻坚战,确定了“产业套餐、灵活就业、一家多业、劳动脱贫”的产业就业扶贫总思路,打造“4+3+2+1”的产业就业扶贫模式,即养兔基地、养鹅基地、手工扎花基地、风筝外加工基地4个产业基地,帮扶就业、培训就业和公益岗位就业3个就业格局,承包地流转、代收代种2个资产收益平台和1个入股分红办法,实现稳定增收。

关键词:扶贫攻坚,培训,安次区

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