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察北加大健康扶贫政策 宣传力度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李淑英 2018-07-12 09:1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 李淑英)为了切实把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到户,近来,察北开展了系列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健康扶贫工作氛围。

  该区对卫计系统所有干部职工及扶贫帮扶干部,开展健康脱贫专题知识培训;并明确全区各医疗卫计单位各自宣传任务和分工,确保通过培训和宣传,全区健康脱贫政策知晓率卫计系统工作人员达100%、群众达95%以上。

  利用节假日或重大节日,组织“基本公共卫生下乡体检”“健康扶贫义诊”活动,深入开展以健康扶贫政策、健康科普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宣传活动,并发放宣传资料;利用《网信察北》微信公众号宣传有关政策及健康知识。

  印制贫困人口医疗救助政策、医疗扶贫政策明白卡,利用家庭医生入户服务的时机,分发到每个贫困人员手中,让贫困群众知晓健康扶贫政策。

关键词:健康扶贫,察北,培训

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