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精准扶贫

残疾人就业创业线上洽谈会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2-07-05 10:5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衡水市残联举办了残疾人就业创业线上洽谈会暨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30余家企业参加线上招聘,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350余个。

  据了解,衡水市有持证残疾人10余万人,其中就业年龄段残疾人3万多人。近年来,该市残联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包括全面实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大力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多形式开展残疾人就业服务等,不断提高残疾人就业水平。这次洽谈会服务对象主要是有就业需求且符合就业条件的城乡未就业残疾人,重点服务就业困难农村低收入残疾人、残疾大学生和登记注册的未就业残疾人。符合相关条件者可通过河北省人才网、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衡水市残联微信公众号等实现在线求职。

关键词:残疾人,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