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县域首张“乡村振兴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1-06-16 09:4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何理)5月27日,固安农商银行营业部成功发行县域首张“乡村振兴卡”。

  “乡村振兴卡”是河北农信为三农客户量身定制的专属金融产品。该卡可为用卡主体提供“五免”基本权益,即:免年费、免开卡手续费、免每月前10笔ATM跨行、异地取款手续费和个人短信服务费,同时可向有需求客户免费提供上门开立银行卡账户、金融知识普及等服务,降低客户金融消费成本,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固安农商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不断运用自身资源和服务优势,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倾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发行“乡村振兴卡”,既是践行支付为民理念的创新之举,也是落实金融为民的务实之策,更是该行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担当所在。

关键词:乡村振兴,金融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