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我省赴广州推介品牌农产品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赵红梅 2019-09-06 08:5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赵红梅)9月5日,河北农产品品牌万里行走进广州系列活动品牌推介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此次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邢台市农业农村局承办,是2019年河北农产品品牌万里行活动的第二站。

  本次活动借助2019广州世界农业博览会暨第二届直供粤港澳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这一国际平台,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宣传推介河北农业品牌,进一步开拓河北优质农产品的南方市场。我省组织了70多家参展商参展,涉及水果、副食品等多种产品,许多产品展出仅半日就已销售一空。

  本次活动,我省还邀请了珠三角地区及港澳地区80余家采购商、经销商,与河北省70多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特色品牌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进行洽谈交流。通过前期广泛接触和现场洽谈,我省多家企业与珠三角地区和港澳地区的采购商签署合作意向或协议,活动当日现场签约额约2.4亿元。

关键词:河北,农产品,推介会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