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要闻

桃城举办扶贫脱贫攻坚 第一期“擂台赛”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梅胜 吕明会 2018-07-16 09:0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桃城区区委会堂内洋溢着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该区扶贫脱贫攻坚推进会暨第一期“擂台赛”正火热进行中。区、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各帮扶工作队长共计120余人参加。4个乡镇办、7个重点任务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扶贫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登台比武”,讲述帮扶故事,展示帮扶成效。

  首先,4个乡镇办主要负责人分别脱稿汇报了扶贫脱贫攻坚考核反馈意见工作整改情况和存在问题、下一步措施;随后,7个区直重点任务部门一一介绍了本部门在脱贫攻坚方面承担的工作职能、任务,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及问题,以及本部门助推扶贫脱贫工作的谋划和建议。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详细了解平时工作情况后,区相关领导对各单位工作进行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点出了问题,并对下一步扶贫脱贫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赛后,擂台赛测评情况将以区委、区政府文件形式进行通报。

关键词:扶贫脱贫,擂台赛,帮扶,桃城区

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