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扶贫832平台河北首家产地仓落户丰宁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1-01-09 10:3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扶贫832平台河北省首家产地仓落户丰宁满族自治县。

  为帮助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走出去,扶贫832平台立足于供销合作社系统丰富的仓储物流资源及分布广泛的基层服务网点优势,开展“扶贫832产(销)地仓”建设,发挥保障贫困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完善仓储物流体系的作用,为扶贫832平台用户、渠道商和终端客户提供服务。“扶贫832产地仓”以保障商品质量安全、提供高效物流配送为宗旨,依据仓库布局原则,在贫困县规划部分产地仓,满足供应商仓配业务需求的同时,有效管理扶贫832平台所售农产品收储、保鲜、质检、发运等环节,为农产品供应提供保障,通过产地直发或一体化的物流方式,打通农副产品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物流配送渠道,构建起城乡高效配送网络。

  扶贫832丰宁产地仓,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已入驻企业14家、商品100余种,由丰宁满族自治县供销云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将为丰宁农产品乃至整个承德区域的农产品外销提供支持。

关键词:扶贫,河北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