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动态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农业科技扶贫沧州站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0-12-09 11:1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促进农业实用科技成果在贫困地区转移转化,近日,在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的指导下,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盐山县、南皮县和东光县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了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农业科技扶贫成果三县发布对接会。据悉,本次成果发布对接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据介绍,成果发布对接会前,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专业机构对三县的成果需求意向进行了精确调研和问卷调查,从几百项技术需求中凝练出具体需求成果类型,从我省农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积累的成果库中精心遴选了来自河北农业大学、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沧州市农科院的20项农业科技成果进行了现场路演发布。活动期间,三县相关企业代表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和签约活动。

关键词:河北,农业,科技扶贫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