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河北4人入选全国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0-11-19 10:1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2020年度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资助项目人选名单,我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杨秀霞、广宗县王廷强、承德县刘伟、阜城县陈冲获此殊荣。

  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我省依托高素质农民培育计划,大力实施农业产业精准扶贫培训,深入开展环京津和定点扶贫县产业扶贫培训行动,培养出一大批产业扶贫带头人。他们冲锋在前,带领广大农民尤其是贫困户发展农业产业,带动增收致富,促进稳产保供,助力乡村振兴。在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的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资助活动中,我省的杨秀霞、王廷强、刘伟、陈冲4名优秀学员,从近三年全国培养的数百万学员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

关键词: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