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精准扶贫

定州集中培训千余名乡村干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0-10-30 09:2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至28日,定州对全市乡(镇、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1010人进行集中培训,旨在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

  此次集中培训采用课堂讲授和交流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6+1”联动监督、组织体系建设和基层治理能力等内容。集中培训共分4期,每期培训3天。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集中培训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推行培训效果认证制度,并为培训合格的干部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关键词:定州,乡村干部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