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动态

清河与拼多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0-10-26 10:5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有“中国羊绒之都”之称的清河县与拼多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清河县羊绒产业优势和拼多多平台资源,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帮扶中小企业特别是外贸企业拓订单、稳产能,促进国内国际市场协同发展,助力内需消费大循环。

  “基于清河羊绒产业与拼多多在业务发展和未来愿景上的高度契合,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服务清河企业成长,经过多次对接,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携手推动清河电子商务升级扩容和进一步发展。”清河县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县电商企业抢抓发展机遇,纷纷在拼多多平台入驻,不断拓展新的订单,实现稳产能、稳就业、稳增长的目标。

  自2015年以来,拼多多通过开拓“社交电商”模式,在线消费人群快速增长,创立至今已经拥有近7亿活跃买家,平台年交易总额超过1.2万亿元,并且继续保持高速成长的态势。

关键词:清河,拼多多,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