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要闻

张家口摘得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3个奖项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0-10-26 10:5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落幕。经评审,张家口市推荐参加评比的特色旅游商品一举斩获1金、2铜共计3个奖项。这是继去年获金奖后,该市又一次在该大赛上获得奖项。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是全国范围的综合类旅游商品大赛,旨在充分展现各地优秀的特色旅游商品,推动特色旅游商品的创新发展,为各地特色旅游商品搭建最有效的交流和交易平台,从而引领消费升级。

  据介绍,近年来,张家口市大力推动文化产业和各经济领域融合发展,通过深挖当地历史和地方文化内涵,推出了一批涵盖历史文化类、食品饮品类、日常生活类、旅游纪念品类、非遗类等多类型文创和旅游商品精品。今年,张家口市推选出9大类49件旅游商品参加评审,其中,“萧太后·萧太后天然茶香系列”获金奖,“谷为纤·只有燕麦和水”“华垣上谷文化传媒·炫动张家口手绘帆布鞋”获大赛铜奖。

关键词:张家口,特色旅游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