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精准扶贫

精准扶贫再起航 丑瓜变“香瓜”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20-10-14 10:2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精准扶贫再起航 丑瓜变“香瓜”

    11月29日,河北省中医院联合石家庄市锦绣金山孙大厨餐饮集团、河北渝乡辣婆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两家爱心单位在保定市涞水县龙门乡庄窠村活动广场举行“河北省中医院联盟爱心单位助力涞水庄窠村精准脱贫丑瓜收购”仪式,这是该院联盟爱心单位第二年收购庄窠村丑瓜。

    据了解,河北省中医院精准扶贫驻涞水庄窠村工作队驻村以来,用实际行动搭建脱贫通道,联系爱心单位收购丑瓜,去年将丑瓜销售一空。今年,在河北省中医院驻村工作队帮助下,村民种植丑瓜一共收获了3万多斤,是第二个丰收年。在各爱心单位大力帮助下,丑瓜完成销售将近3万斤,一下子变成了走俏的“香瓜”。

关键词: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