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动态

祝贺河北梆子《李保国》获得文华大奖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9-06-10 09:4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向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发出贺信,就河北梆子《李保国》在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上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向两个单位和广大演职人员致以热烈祝贺。

  贺信指出,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是我国舞台艺术领域的政府最高奖。河北梆子《李保国》获此殊荣,是我省文艺工作者勇攀艺术高峰的一次成果展示,充分展现了河北良好形象,为河北人民争得了荣光。希望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守正创新,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不断打造更多充满时代气息、具有河北特色、散发泥土芬芳的文艺精品。希望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河北梆子《李保国》主创团队的创作经验和拼搏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立足河北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火热实践,在守正创新上展现新担当,在攀登文艺高峰上实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河北文艺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关键词:李保国,扶贫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