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农产品增至9个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育民 2019-06-05 09:0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韩志红记者王育民)日前,滦南县龙德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红薯和唐山方舟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米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截至目前,滦南县共有5家企业的9个农产品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据了解,滦南县龙德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滦南县青坨营镇,种植红薯500多亩,年产量达到1500吨。唐山方舟米业有限公司位于滦南县南堡镇,年产大米4730吨。两家企业发展生态高效农业,积极推行并严格实施产品安全、质量保障等标准管理体系,确保了农产品质量。产品主要销往京津冀等地区,因产品口感好、营养佳,绿色无公害,深受消费者青睐。

  近年来,滦南县把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和品牌创建作为重要抓手,通过广泛开展技术指导与服务,严格规范企业生产技术规程,大力推行农业标准化生产,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积极培育农产品品牌,不断提升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全县7家农产品基地通过无公害基地认证,面积9.5万亩,认证农产品10个。

关键词:绿色食品,认证,农产品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