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石家庄城乡公益电影放映启动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尹雪松 2019-04-28 10:0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省会“千场电影进社区、万场电影进农村”大型公益文化活动于日前全面启动。210支专业数字电影放映队将投入电影放映工作,确保社区1000场公益电影和4349个行政村(包括辛集市344个行政村)每村、每月一场公益电影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这是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获悉的。

  “千场电影进社区”作为省会已连续开展25届“彩色周末”的品牌节目,早已深入民心。同时近十年来为繁荣省会“夜经济”,丰富人民“夜生活”,充实社会“夜文化”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万场电影进农村”暨农村电影放映工程,作为惠民工程,已开展十二年,成为农村群众文化生活的“精品食粮”。为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市电影公司为农村群众准备了一大批寓教于乐的主旋律影片。

关键词:石家庄,农村,公益电影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