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动态

新河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温暖贫困户”活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1-29 15:1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河北省新河县荆庄乡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村支书等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群众代表近日在董振堂将军故居举行“迎新春、送春联、温暖贫困户”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荆庄乡供图

  此次活动是该乡开展文化扶贫,突出精神引领,弘扬传统美德的具体举措,营造了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荆庄乡党委书记张献涛表示,希望帮扶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好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和群众谈心交流,谋划好扶贫举措,帮助他们树立自力更生、脱贫光荣的理念和志向。

  新河县书法协会的会员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吉祥、喜庆的对联。此次活动荆庄乡共为贫困户发放了600余副春联。

关键词:新河,新春,送温暖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