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精准扶贫

企业家联合商会赴隆化山村扶贫

来源: 中国网 作者:吕德君 2019-01-10 15:4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承德市企业家联合商会代表在会长蔡静的带领下来到了河北省隆化县西阿超乡南山根村扶贫。

  进村后,他们首先与村干部和扶贫帮扶工作组以及乡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基本情况后,又与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信心,选择精准路径和精准项目,早日实现精准脱贫。

  商会代表们冒着严寒走村入户,为21户贫困户送去了温暖,每户送去500元人民币。

  商会会长蔡静介绍说:隆化县西阿超乡是少数民族乡,地处偏僻,群众生活十分落后,贫困户比较多。我们承德市企业家联合商会通过隆化县工商联与当地扶贫工作组以及乡村干部联系,在春节前夕来这里开展一次扶贫活动。我们每个商会会员自掏腰包1000元钱,对贫困户帮扶一把,温暖和关怀送给老百姓,让他们体会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无处不在。

  和群众座谈吕德君摄

  与村民合影吕德君摄

  联合商会会长蔡静把扶贫慰问金交给扶贫干部吕德君摄

  走村入户吕德君摄

  走进贫困户慰问吕德君摄

  商会扶贫来到南山根村吕德君摄

  交流情况吕德君摄

  送上慰问金吕德君摄

关键词:承德,企业家,商会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