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精准扶贫

邯郸政协委员郝清堂脱贫攻坚显担当 助力魏县摘穷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0 10:0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驻魏县政协委员、河北中福煤层气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清堂,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主动向邯郸市魏县北皋镇东街村捐助三万元扶贫资金,为该村的村容村貌整治、贫困家庭家容家貌和生活条件改善、村两室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

  郝清堂说:“党的十九大提出,到2020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魏县脱贫工作已经到了最后攻坚时期,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始终不能忘记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投身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我们责无旁贷,让家乡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早一天过上小康日子,也是我们的职责和担当所在。”

  郝清堂捐资助力脱贫攻坚的行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心系家乡、履职为民的形象,用实际行动兑现了政协委员的政治荣誉,用高尚的情操实现了更高人生价值。

  据了解,当前,魏县精准脱贫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摘帽阶段,魏县政协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在责任上要务必担当、在行动上要争当先锋,凝聚委员正能量,唱响政协好声音,以实际行动带动社会各界助贫、扶贫。

关键词:脱贫攻坚,魏县,摘穷帽,郝清堂

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