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动态

关注贫困村民健康 石家庄市食药监局走进平山县下柳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05 08:2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骆梓炫 摄

  长城网7月3日讯(记者 骆梓炫)7月3日,石家庄市食药监局联合华润河北医大医药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平山县下柳村开展定点扶贫“七一”专题“忆党史,颂党恩”活动,现场为村民义诊,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和村党组织之间、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实现城乡党建资源整合优化。

  工作人员为贫困户发油粮。记者 骆梓炫 摄

义诊现场。记者 骆梓炫 摄

  现场的义诊活动刚开始不久,就引来了很多村民前来咨询。专家们不仅为前来应诊的村民量血压、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等,还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贫困户拿着和帮扶队员的合影照。记者 骆梓炫 摄

  “上医院路远还要排队挂号什么的,感谢他们的帮助,让我在家门口就能让医生们看病,还能领到免费的药品!”村民吴芳拿着自己和帮扶队员合影照对记者说道。

关键词:共产党,扶贫,食药监

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