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要闻

青龙:打好脱贫攻坚战 落实十九大精神

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作者:王红 2017-11-13 14: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部分党政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8日上午,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村、驻村工作组、学校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青龙县作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各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扶贫政策甚为关注。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霍春利说:“总书记作的报告对全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科学目标和总体部署,展示了党中央对扶贫开发工作的智慧攻坚,饱含着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对困难群众一如既往的牵挂,这既让我们倍感压力,又让我们激情燃烧。青龙县将坚决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持续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夯实基础,补齐短板,誓要实现2017年脱贫摘帽目标,并在脱贫后的三年时间内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贫困群众实现脱真贫、真脱贫。”

关键词:青龙县,扶贫政策,脱贫

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