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要闻

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汇聚力量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2-09-29 09:4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7日,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闭幕。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孙瑞彬、葛会波、卢晓光、高志立、张古江、徐建培、苏银增、王宝山、常丽虹和秘书长陈书增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出席,副主席冉万祥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形势任务,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要锚定关键点,因地制宜盘活集体资产,推动乡村特色产业多层次开发,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建真言献良策,聚人心增共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汇聚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等工作部署,交出优异的履职“成绩单”。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栗建华不再担任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并接受其请辞第十二届省政协常委、委员;蒋树平不再担任省政协副秘书长;经顺波不再担任省政协副秘书长(兼);免去陈智仁第十二届省政协常委职务,撤销其委员资格;免去刘春增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不驻会)职务,撤销其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资格。

关键词:乡村振兴,宣传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