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要闻

莘县优质特色产品亮相第二届山东省新电商供应链对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8-18 09:15:08

  第二届山东省新电商供应链对接会现场。

  2022年8月13日,由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商务局承办的第二届山东省新电商供应链对接会(下文简称“供应链对接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主会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山东好品”电商对接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山东省电商发展生态环境,加快推动山东省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负责人、济南市商务局相关领导以及16市商务主管部门和35个电商示范县相关代表,主流电商平台、直播基地、知名MCN机构、主播代表,以及省内供应链企业、电商企业代表和国内新电商行业知名专家等出席活动。

  莘县优势特色产品亮相供应链对接会。

  为进一步推进莘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开展,更好地推动“莘鲜天下”品牌培育工作,推广和规范全县特色新产品品牌,借助第二届山东省新电商供应链对接会影响力和辐射带动作用,莘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向组委会推荐本地特色产品宣传视频素材,精心组织本地企业参加展会。

  在众多宣传视频中,山东范怀梦烧鸽食品有限公司的范怀梦烧鸽、山东阳平食品有限公司的阳平胡辣汤、莘县豆神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常丽花豆神产品宣传片成功入选并被剪辑成为供应链对接会暖场视频,面向所有参会者宣传展示,更好地宣传了莘县优势特色产品。

  莘县优势特色产品亮相供应链对接会。

  山东莘县鲁强石磨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的石碾小米,山东农创食品有限公司的蔬菜面、自发粉,聊城弘苗食品有限公司的桃酥,山东谷茂园食品有限公司胡辣汤、豆浆粉,山东蔬鲜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烟薯25等莘县优质农特产品亮相供应链对接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近年来,莘县高度重视农业品牌及质量建设,始终把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贯穿于现代农业建设之中,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一批市场知名度高、叫得响、卖得好的农产品大品牌、区域公共品牌,同时多渠道拓宽农特产品销售,进一步促进该县农产品走出莘县,助力农产品上行,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插上举翼腾飞的翅膀。

关键词:莘县,特色产品,山东省新电商供应链对接会
责任编辑:雷扬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