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农业综合开发

河北邯郸复兴区:老槐树下话家常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22-07-28 11:11:10

  2022年7月27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百家村街道钢三社区百五小区,辖区居民在提建议话家常前先来段广场舞热身。

  为调动居民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的积极性,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复兴区百家村街道在钢三社区百五小区开办了“老槐树下话家常”百姓议事角,充分听取居民对街道和社区的改造发展提出的金点子好建议。每周一次,每次都有两名街道负责人“坐阵”。继上周开办以来,居民反响强烈。街道工作人员把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在册,作为下步工作的依据和参考。通讯员聂长青摄

  2022年7月27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百家村街道钢三社区百五小区,辖区居民在广场老槐树下话家常提建议。

  2022年7月27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百家村街道工作人员在整理纪录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2022年7月27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百家村街道钢三社区百五小区居民将自己写的“关于增加小区充电桩的建议”贴在建议板上。

关键词:老槐树,邯郸复兴区,家常
责任编辑:雷扬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