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动态

行唐联社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雪龙 2022-07-20 15:2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廉金融文化是金融安全稳健运行的重要基础和保障。长期以来,行唐联社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加强组织领导。行唐联社印发《行唐联社2022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部署、指导和协调,党委书记司秦岭同志亲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办。在工作中,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和业务经营工作进行战略协同与同步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建。

  强化监督考核。行唐联社党委建立健全目标责任考核评价体系,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目标推进和取得成效等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范围,加大考核和问责力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加强清廉金融文化网络内容建设,利用微信公众号、短视频平台等,登载、制作清廉金融文化作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专题研究廉政金融文化建设;在办公大厅、服务网点播放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标语,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提升金融消费者和员工对清廉金融文化的认知度和认同度,推动清廉文化走深走实。(通讯员 李雪龙)

关键词:行唐联社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