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动态

一家人志愿者帮山区孤寡老人锄草施肥确保丰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7-14 09:44:12

  这两天,石家庄地区普降大到暴雨,尤其是西部山区降雨量大,平山县小觉镇宋家口村也遭受了暴雨的侵袭,河水上涨,农田受到一定的冲击。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温德军带领志愿者们第一时间赶到宋家口村,帮孤寡老人、困难老人雨后锄地、施肥,确保田地不减产。

  7月13日早上6点半,温德军和志愿者们出发了,大家上山去给村里孤寡老人、困难老人的2亩红薯山药地锄草施肥,同时也把一家人志愿者在这里栽种的1亩多红薯山药锄草施肥。

  大雨过后,山里的空气格外好,志愿者们干得兴致勃勃,一开始,年轻志愿者们学习有经验的志愿者们操作,大家边干边学习,没有多长时间,年轻志愿者们就超过了有经验的志愿者,到上午10点多,总共3亩多的红薯山药地,在大家的努力下都完成了任务。

关键词:一家人志愿者,孤寡老人,锄草施肥,丰收
责任编辑:雷扬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