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精准扶贫

迁西新花线景观道工程完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2-07-14 09:4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0日,迁西县全域旅游基础设施PPP项目——新花线景观道工程顺利完工。

  新花线景观道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新庄子碾唐公路,终点位于东莲花院乡迁曹公路,全线长16.95千米,沿线经过10多处村落,沿途自然景观优美。据该项目承建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施工建设项目包括牵马岭垭口段落改造、新建牵马岭厕所(等级为AAA级)和西路庄厕所(等级为AA级)。其中,牵马岭垭口改建段落长度共720米,为石方爆破路段,沿线路面修补路段长3930米,新增休憩平台一处。该工程的顺利完工,有效改善了迁西县的乡村路网,实现区域内县乡公路等级化、客运便捷化、货运物流化、综合运输管理治理化的现代化交通运输网络布局,可以充分发挥交通在建设中的支撑和先行作用。

关键词:迁西,交通运输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