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视频播报

云上河北|苍岩峭壁好风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皓 2022-05-13 10:51:38

  苍岩山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南50公里的井陉县境内,总面积63平方公里,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作为石家庄“老牌”景点之一,景区内群峰巍峨,怪石嶙峋,深涧幽谷,古树名木,清泉碧湖,构成了奇特、幽静、秀丽的自然景观。

  山顶建有千年古寺——福庆寺,始建于1400年前的隋代初期。景区标志建筑“桥楼殿”凌驾于百仞峭壁之间,仰视蓝天一线,俯首万丈深渊。

  云上河北的第二期,我们一起来到石家庄市井陉县的苍岩山,领略这片属于太行山脉的雄奇壮丽。(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皓 采制)

关键词:河北,苍岩山,航拍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