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河北龙头企业石家庄保税区销售平台签约仪式在长城新媒体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杨晓 2021-07-05 09:15:46

  长城网讯(解哲琳 杨晓)7月2日下午,河北龙头企业石家庄保税区销售平台签约仪式在长城新媒体成功举办,石家庄市综合保税区港尊实业有限公司、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三方企业领导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杨晓 摄

  石家庄市综合保税区港尊实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成立,公司致力于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的建设,为第一批进驻保税区的企业。公司目前开展跨境电商、结算中心等业务,现在综合保税区有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

  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着力探索“新媒体+电商扶贫”新业态,形成了以“冀云”融媒体平台为基点,淘宝、京东等六大平台为支点,百家县域融媒体网店为支撑,覆盖全国的河北特色产品销售网络。策划实施了“河北省农产品线上销售直播系列活动”“百企万人帮万家,消费扶贫进社区”等数十场扶贫助农活动,累计带动河北省60余个县区、53.2万户贫困家庭增产增收,线上线下销售额达1.51亿元。

  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成立于于2011年7月,协会旨在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现代农业建设。

签约仪式现场。杨晓 摄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综合保税区港尊实业有限公司经理贾元生、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柠、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曹振国现场签署三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就石家庄市综合保税区构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产品加工品销售及宣传、推广平台搭建等事宜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参观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解哲琳 摄
听取冀云融媒体平台介绍。 杨晓 摄

  签约仪式前,三方人员听取了冀云融媒体平台、冀云最河北电商平台的详细介绍,参观了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

关键词:龙头企业,石家庄保税区,销售平台,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雷扬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