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视频播报

对话保定市长郭建英③:培育新型农民 创造幸福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荣鹏 2021-02-23 10:0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只要有信心,黄土变成金。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在未来在提升百姓积极性、提升人民精神面貌上,保定市政府会有哪些举措?“继续贯彻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继续培育新型农民,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搞好乡村治理,特别是把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到产业链上,进一步把广大农民组织起来,把农民发家致富、自己动手创造幸福生活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省人大代表、保定市长郭建英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以扎扎实实在的建设成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保定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积极性|致富|文明乡村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