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精准扶贫

固安推出27项便民服务措施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1-01-26 11:3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设立743个线下保供点,确保全县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公布线上购买生活必需品、线上购药等各类民生企业59家

  结合固安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形势,固安县委、县政府不断完善各项防控政策,先后出台了27项便民服务举措,尽最大努力把居家隔离对企业和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固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斌介绍,过去几天时间,固安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配合,也遇到了一些交通运输、企业生产、物资供应等难点问题。县委、县政府及时调整政策方向,成立民生保障专班,压实村街、小区分包单位工作职责,引导商超、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设立743个线下保供点,确保全县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

  固安县以线上服务为主要手段,搭建政府、商超和居民的供需联系平台,每两天公布市场参考价格,先后公布线上购买生活必需品、线上购药等各类民生企业59家。动员快递人员、志愿者组建配送队伍,开展送医送药、购物代办、居家照料等务实有效行动。同时,该县成立“群众说事干部解题”专班,收集汇总群众反映的问题,对群众呼声第一时间回应,对群众困难第一时间解决。

关键词:固安,便民服务,措施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