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视频播报

顺平县西北堡村:美丽乡村是我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莉 2020-08-06 16:5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西北堡村的文化广场,成了周边十里八村的欢乐场,每晚都有上百人跳广场舞。

  2018年3月,石家庄铁道大学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张光磊被选派到西北堡村帮扶。张光磊邀请石家庄铁道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和相关专家实地考察和研讨,为该村制作了遥感图、航拍图、规划图,对村基础设施进行了整体规划。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利用各种帮扶资金,把2米宽的水泥路拓宽到5米,将村中心的大坑进行了部分填埋,修建了6000多平方米的村中心广场,让村民有了一个舒适干净的美丽环境,西北堡村的村容村貌和乡村文化,成了全县学习的榜样。(周莉)

关键词:顺平,西北堡村,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