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我省新增40个省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郝东伟 2019-12-13 09:5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郝东伟)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日前,第二批河北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发布,兴隆山楂、饶阳设施蔬菜、辛集黄冠梨等40个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入选。

  此次评选认定工作由省农业农村厅、省发改委、省林草局联合组织,经县级申请、市级推荐、省级评审等程序,最终认定40个省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是指具有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产出品质优良、特色鲜明的农产品,拥有较好产业基础和相对完善的产业链条、带动农民增收能力强的特色农产品产业聚集区。截至目前,我省省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数量已达95个。

关键词:河北,农产品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