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购买涞水贫困村滞销核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9-11-25 10:0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肖淑娜、杨昆)日前,河北建设集团的收购车载着员工的爱心,来到涞水县柏林城村,从村民手中收购了1000公斤核桃,解决了部分村民手中核桃滞销问题。

  眼下正是核桃的销售旺季,然而河北建设集团扶贫工作队所在的涞水县柏林城村,核桃却丰产不丰收,销路不畅成为种植户的一块心病。得知这一情况后,河北建设集团驻柏林城村工作队及时向河北建设集团汇报,得到集团的大力支持,广大员工也积极响应,纷纷争购“爱心核桃”。

  2018年以来,河北建设集团先后投入20余万元用于柏林城村基础设施建设,多次组织入户走访,为贫困户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为贫困户尽快脱贫出谋划策。

关键词:农产品,扶贫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