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河北兴农扶贫“村播计划”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冯阳 2019-11-25 10: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冯阳)11月22日,省商务厅、阿里巴巴集团和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道联合启动河北兴农扶贫“村播计划”。该计划将选取部分县开展电商直播试点,借助新媒体电商渠道,促进农特产品上行。

  省商务厅和各地商务部门将发动符合条件的县域,围绕当地特色产业,筛选一批实力较强的淘宝、天猫商家参与“村播计划”,精心组织推荐参与“村播计划”的企业(个体)及适合直播且有培育潜力的产业、商品、主播等,并协助开展项目策划、组织、宣传、培训等方面工作。此外,还将开发我省各地适合网络销售的产品进入河北省网货产品池。同时,招募当地“村播达人”,推荐电商企业(个人)加入村播团队。

关键词:​河北,兴农,扶贫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