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打造寓教于乐农业体验项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孙也达 2019-09-26 09:5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李佳新)近日,在老师带领下,7岁的宋丞业和小伙伴一起来到太古农业科技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西兰公园有机农场体验基地,一边听着老师的讲解,一边采摘蔬菜、水果。

  太古农业科技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是开发区一家专注田园综合体开发与运营的股份制企业。新西兰公园有机农场体验基地是公司开发的特色项目,涵盖现代农业、科普教育和旅游度假等内容,旨在打造京津冀地区高标准的休闲观光农业综合体。

  该公司总经理戴明辉介绍,公司将大农业与大教育相结合,推出众多体验项目,不仅为学前小朋友及中小学生提供寓教于乐平台,还为周边村民提供就业岗位。目前,公司已经与全市及周边地区200多家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关键词:农业,项目,就业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