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京津采购我省农产品近5000万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赵红梅 2019-08-12 09:1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赵红梅)近日,“2019年河北品牌推介暨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北京新发地河北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举行,京津采购商采购我省农产品近5000万元。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北京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参展的河北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类丰富,涵盖粮油、果蔬、畜禽水产、中央厨房深加工产品等,特别是张家口、承德、保定等贫困地区的优质特色农产品——承德麻仁大扁、琥珀杏仁、坝上白蘑、杂粮、亚麻籽油、涞源小米等,在对接活动中备受采购商的青睐。据统计,京津采购商和我省80余家企业现场签约,采购金额近5000万元。

  据了解,北京新发地河北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自去年10月试运行以来,已入驻45家企业的800多种产品,举办“京津冀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4场,现场销售额达1200万元,签约或达成意向3.2亿元,扩大了我省农产品的进京渠道。

关键词:农产品,脱贫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