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加强政策扶持 加快推进奶业振兴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9-07-10 10:5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副省长时清霜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包联县域特色产业深入行唐县调研指导乳品产业发展工作。他要求,要高度重视乳品业这一立县产业,研究政策,明确措施,创新机制,加快推进奶业振兴。

  时清霜先后深入君乐宝太行乳业公司、明旺乳业公司和君盛牧业公司,了解乳品加工能力、市场销售、规模养殖等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同研究实现奶业振兴的思路、目标和措施。他指出,振兴县域特色产业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紧紧抓住省市领导包联的机遇,增强信心,理清思路,研究政策,加快发展。要把奶业发展放在全国格局中去定位、去谋划,重新审视县情,认清发展短板,找准比较优势,有针对性地提出战略举措。要深入研究政策,对标省里的纲要和实施意见,明确建设奶源基地、培育龙头企业、创建区域品牌等方面的推进措施。要营造良好招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吸引更多知名企业来投资兴业。

关键词:扶贫,奶业,增收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