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要闻

开展“万名农村党员轮训”活动 已培训农村党员11086名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宝云 2019-07-01 09:1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蔡凤春记者陈宝云)今年以来,承德县各乡镇党委在开展“万名农村党员轮训”活动中,邀请党校老师、纪委监委专业人员,分批对全县农村党员进行轮训,提高农村党员素质。截至目前,该县共完成政治培训102期,培训农村党员11086名。

  轮训中,授课人员通过以案说法等不同形式对党员进行廉政教育。“农村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与当前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密切相关,基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承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立全说。

关键词:农村,党员,培训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