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千场惠民电影走基层活动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育民 2019-06-12 16:4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5日,2019年唐山市千场惠民电影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市体育休闲公园举行,弘扬主旋律的优秀经典影片《英雄儿女》和《中国蓝盔》同步放映,吸引了大批市民观看。

  此次活动由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唐山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承办,将持续至今年10月。活动以“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将以红色电影歌曲、主旋律电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为载体,以露天电影的方式,深入唐山市中心区广场、社区、工地、军营、校园、乡村、机关、企业和福利机构等基层单位,共计划放映公益电影1000场次。

  活动旨在号召广大文化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革命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人民群众奉上主题鲜明、基调昂扬、高艺术水准的电影文化大餐,用电影艺术生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调动起广大群众共创美好生活的强大力量。

关键词:惠民,电影,走基层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