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要闻

全市新农民骨干培训班培训农民骨干497名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李艳红 2019-06-05 09:0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李艳红通讯员王英军、卢海峰)5月28日下午,为期5天的张家口市“新时代讲习所”新农民骨干培训班张北站结束,来自张北县及察北管理区的84名新农民骨干学员正式结业。至此,该市新农民骨干培训班已培训农民骨干497名。

  此次培训全程采取全封闭、军事化管理的模式,共开设专题讲座8场。培训中,主办单位邀请了来自文化和旅游以及农业部门的专家讲师,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农民创业、民宿实践等内容为学员们进行授课。

  据介绍,从2018年10月开始,张家口市在有关县区陆续开展了新农民骨干培训活动。如今,已成功举办阳原、蔚县、怀来、万全、宣化、张北6站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农民,培训,增收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