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精准扶贫

栾城区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 2018-08-28 09: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石家庄市栾城区关工委、栾城区志愿者服务站共同举办的“捐资助学成就梦想”捐赠仪式在该区美丽庭院宣教中心举办。40多名志愿者代表和栾城一中6名贫困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捐赠议式。

  此次活动共有207名社会志愿者参加捐助,筹集善款12886元,用于捐助栾城一中今年考上一本的6名贫困大学生。据了解,本次受捐助的学生都是经过严格程序筛选的栾城一中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生,经过区关工委和志愿者服务站专门组织志愿者走村入户进行家访,详细了解核实,确定的困难学生,真正做到了精准扶贫。

关键词:捐资助学,精准扶贫,栾城区

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