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头条新闻

第二届河北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启动

来源: 河北省农业厅 作者: 2018-08-21 15:4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河北省农业厅(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主办、河北三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河北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近日启动,来自全省的80个创业创新项目参加。

  大赛分为省级初赛和决赛,采取现场路演形式进行,时间定于8月下旬至9月中旬。省级决赛胜出的优秀选手将于11月参加全国总决赛。大赛按初创组、成长组分别进行,各自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给予2万元、1万元、5000元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河北省将通过举办大赛,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农民工、中高等院校毕业生和科技人员等返乡下乡、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邢杰冉)

关键词:创业,创意大赛

责任编辑:郭晓洁